想到這,我生氣地掛了電話,不想再與她多說一個字,她實在太可惡了!我去找葉美麗告她的狀去。
走到半路,我突然冷靜下來,我就這麼去找葉美麗,當面說欣然的事,好像顯得有些小氣,鼠肚雞腸。區區一萬多塊錢,不值得這麼興師動衆。
不過,雖然一萬多對葉美麗來說,可能是九牛一毛,但對於我這種普通工薪階層的人來說,那幾乎是半年的工資啊,而且前提還是不喫不喝,才能積攢這麼多!
我簡直是窩心到了極點。不去找葉美麗說說吧,心裏又堵的厲害。
想了想,算了,乾脆給葉美麗打電話吧,畢竟,不是面對面,可能會稍微好些,我也好開口。
我拿出手機,撥通了葉美麗的電話。
她說:“白樺,你在做什麼呢?我正找你呢!”
我說:“在家生氣呢!”
“哦?怎麼了?誰惹你生氣了?”
“還能有誰?除了你那個敗家的妹妹,再沒第二個人了!”
“她怎麼惹你生氣了?”
“她把我的積蓄全部花光了,害得我現在幾乎連喫飯的錢都沒了!”
“哦?什麼時候,花了你多少錢?”
“昨天,她花了我一萬五千塊。”
“是嗎?她找你借的?”
於是,我就把前兩天欣然男朋友找她要錢,她沒有辦法,我把一萬五千塊錢借給欣然應急的事,前前後後,仔仔細細地說了一遍。
聽完我的述說,葉美麗笑了笑,說:“就花你這點錢?那已經是你的幸運了!”
聽她的口氣,還有些幸災樂禍的味道,我氣憤地說:“花我這麼多,還少啊?我全部家當就這些了!”
“她沒有把你的轎車拿去抵債,已經是對你發慈悲了!”
我聽完差點暈倒,哦,花了我所有的錢,還是對我的仁慈?有沒有搞錯啊?
(未完,繼續連載,今天第2次更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