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番柔情蜜意,一番溫存,我盡情地享受着葉美麗給我做的晚餐,我感覺很幸福,有一個女人親手給我做晚餐,讓我感受到一種從未有過的溫馨和快樂。
葉美麗深情地看着我說:“好喫嗎?”
我笑着說:“當然好喫了。”
“那就好,我以後多給你做。”
“太好了,謝謝!”
“客氣什麼,我這是應該的。”
葉美麗看着我喫完了,摟着我的脖子,她說:“我平時工作很忙,事很多,有時可能會忽略你,你要多理解我啊!”
“那當然,我肯定理解了。”
“我就怕你有時候會多想。”
“不會的,你放心吧!”
葉美麗輕輕地靠在我的身上,看電視,她溫柔的像一隻小白兔,我摟着她說:“你生日就要到了,你打算怎麼過啊?”
“這要問你纔對。”
“我就是想先徵求你的意見。”
“你看怎麼過好呢?”
“我想和你一起喫燭光晚餐。”
“太老土了,現在誰還喫燭光晚餐啊?”
我的提議還沒說完,就被葉美麗否決了。我想了想,也是的,燭光晚餐現在早已不流行了,已經土的掉渣了。
我說:“那去海南潛水吧?”
“我怕水,遊泳還不是太熟練。”
“那去張家界旅遊?”
“不去,爬山太累了。”
“那去桂林?”
“去過了,不想再去了。”
我想了半天,實在想不出了,葉美麗看着我說:“想不出來了嗎?”
我點點頭,葉美麗說:“我想去市兒童福利院看看那些孤兒。”
我一驚,什麼時候,葉美麗想做慈善了?這很好,看來,她已經進步多了。我正在想,葉美麗又說:“我想捐20萬給那些兒童,改善他們的生活,我覺得,這個生日,一定會過的很有意義,你覺得呢?”
“是啊,那簡直太好了,我雙手贊成。”
看到葉美麗這麼有愛心,我內心的情感一下被深深地打動了,我決定,我和她談戀愛,是找對了人。向她求婚,一定是沒錯的。
未完,繼續連載